吃一次汉堡存一块肉

专注二宫和也美满生活一万年

【你也要尝野菜吗】二宫和也 / 近藤春菜








‼️ 只是满足自己小脑洞 不接受设定可以不戳进来喔


「角野さん?角野さん听得到吗?」二宫和也在24小时的现场,表面镇定地询问那边刚跑完三十多公里的春菜。


「我才不是角野卓造呢!」春菜及时且一如往常的回应,让二宫和也稍微心安了一些。




「わかるよ!」二宫和也红了耳根。


你是我的宝贝嘛。他心里想。




『1』


Staff都离开了乐屋,去现场收拾道具。乐屋里的其他艺人也都先后离开了。


房间里剩下和也和春菜。本来热闹的空间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
空气一度被凝固。


「あのね」沉默了两分钟,Nino先开了口。「最近晚上有睡好吗?」


因为怕影响春菜的作息,二宫和也近半个月都没有怎么和春菜联系。春菜知道他在关心她,为了不让他担心,春菜故作微笑地说:好得不得了。


二宫和也一步一步靠近春菜,轻轻捏了捏她的脸。


「安心して、你做到了,我们春菜很棒嘛。」


看到温柔的二宫,春菜真的放轻松了很多。「我…… 」春菜想说的话还没开口,二宫和也把手搭上了春菜的肩膀,


「我给你按按肩膀吧。」


「不要啦,要是被人看到,对你影响太大了。」春菜有点着急,连忙摆手说不要。


「あのさぁ、春ちゃん」二宫和也的语气变得有些严肃。「春ちゃん有考虑过我们的未来吗?」




未来?


33岁以前的春菜,想过孤独终老的未来,想过不断相亲最后将就的未来,也想过和一般男性恩爱的未来。但是不管想象中的哪一种未来,都从来没有过这个国民爱豆的存在。


根本是零可能性的存在。


可是她在似梦般的现实中活了三年多,现在这个日本顶级偶像,站在36岁的她面前,跟她说“我们的未来”。




春菜有点恍惚,节目上无比有梗的她,现在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
二宫和也察觉到春菜的神情变化,虽然自己有点失落,但还是一脸平静的样子。


「时间不早了,你收拾收拾也走吧,我给你叫车。」二宫和也拿起沙发上的外套,戴上帽子,看着春菜,深吸了口气。


「对了,春ちゃん我跟你说的事情,有空的时候,想一想吧?」


春菜点了点头,笑着说她知道了,让他回家早点休息。




回家路上,二宫和也想了很多,他其实很清楚春菜心里的想法,她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什么玩笑都可以承受,但是她其实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,内心深处也有很敏感的地方。二宫和也知道,这件事情如果公开,春菜会受到来自社会各界舆论的压力,他怕这会让春菜负荷太大。


脑海里翻来覆去思考了这么多,二宫和也始终没有想过这段恋情会给他自己造成什么样的影响。


他必须保护好她,二宫和也一直这么想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