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次汉堡存一块肉

专注二宫和也美满生活一万年

“ 笨蛋爱拔酱 ”|“ 喜欢你Nino酱 ”


上课了。二宫和也回到座位上,看见笔盒里塞了张小纸条。


   放学来体育馆看我打蓝球!一起回家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❤️拔



二宫和也抬起头,和回过头的相叶雅纪对上了眼。相叶雅纪笨拙地尝试着Wink的表情,边用手指着二宫手上的纸条。


二宫和也扭过头,挡住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
「笨蛋,篮球的篮都写错了。」



放学铃响起,相叶雅纪一跃跳过三张课桌,正要冲出门的时候,突然一个急刹车。挥手大声向教室后面喊道:「Nino!快点啊!」


周围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二宫和也,二宫和也装作没听见,自顾收拾书包。


相叶雅纪每次篮球赛,二宫和也都会去看的。只不过很多时候,没有告诉他罢了。二宫和也选择不说,也不是因为他羞于表达这件事,而是他更想亲自从相叶雅纪嘴中听到对整场比赛的描述。


对,二宫和也喜欢听相叶雅纪说话,毫无营养的话也喜欢。




二宫和也背上书包三步作两步小跑到体育馆,找了个远远的位置坐下,就算很远,他也一眼捕捉到换好队服的相叶雅纪,和队友正在胡闹。


「笨蛋,比赛临头还不做准备活动」嘀咕着这句话的二宫和也,心里有点酸酸的。


比赛进行得很顺利,相叶雅纪还投进好几个三分,投球的姿势和气场有够迷人的。比赛结束的瞬间,年级各个班的女孩子都蜂拥而上,相叶雅纪被包围着微笑回应着。他沉浸在快乐里,没有注意到提前走掉的二宫和也。


二宫和也在体育场外等相叶雅纪的这段时间,天已经慢慢黑了。


「哎 你去哪了 我还以为你先走掉了」


蹲在门边的二宫和也快睡着了「哦 在教室玩了会游戏 走吧」


「什么啊!你还是没看我比赛,我那个超远距离三分球!帅到没朋友,你没看到真的超可惜!」


二宫和也憋住了笑。


「是吗?诶、真遗憾呢」

二宫和也跟在相叶雅纪后面,看他做各种投篮的姿势,听他夸张的语气,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。当他趁机在这种想法的收获,相叶雅纪突然停下脚步,尖叫了一声:

「我的手机!!!」


「喂,妈妈吗?哦这是Nino酱的手机,我跟他在一起,嗯...对,我可能要晚点回去哦。」

跟妈妈打完电话,相叶雅纪把手机还给了Nino。

他有一点犹豫。他想回学校拿手机,但是学校规定后不能再进入学校,不然会在全校大会上被警告。

「那个,Nino酱... 」虽然他不想把二宫和也牵扯进来,但是对十几岁的他来说,没有灯的校园还是有点害怕。


二宫和也都懂,相叶雅纪这个样子,他在想什么。

「我知道了」二宫和也抓住相叶雅纪的手臂,把他往回学校的方向拉。

相叶雅纪愣了一下,二宫和也太了解他了,虽然从小到大一起玩的朋友有很多,二宫和也也不是和他在一起最久的,但是他们之间的磁场,让默契和羁绊这种他看来又浪漫又邪乎的东西不停滋长。

相叶雅纪很喜欢他,二宫和也是给他安心和温暖的存在。


他们偷偷摸摸回到体育场,相叶雅纪在换衣间终于找到了他的手机,拿在手上对守在换衣间门口的Nino“炫耀”,「我的记性还是不错的吧Nino酱,我就知道在这里。」

「是是是,」二宫和也觉得ドヤ顔的相叶雅纪有点可爱「快走吧爱拔酱。」

说起来巧的是,这个时候二宫和也看到拿着手电巡逻的保安走了过来。二宫和也心想坏了,连忙冲进换衣间,拉相叶雅纪躲进了壁橱。在拥挤的壁橱里,他们的胸脯贴在一起,如果往前凑一点,就能靠上彼此的脸。

相叶雅纪有点懵,用力的用唇语问二宫和也怎么了。

二宫和也嘘了一声,也用唇语回应着:保安来了。

相叶雅纪心想也是,二宫和也从来不会这么主动靠近他,这还是第一次,这么想着的相叶雅纪情绪突然有点激动。

「你不觉得我们....离得太近了吗?」二宫和也试探性地问道。

相叶雅纪的大喘气让二宫和也的脸急速升温

「不会啊,你看啊我跟我爸亲在一起过...」

「笨蛋啊,谁和你爸比啊... 再说...」 二宫和也有点紧张,「我们没有亲!」

「我知道,Nino酱,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。」相叶雅纪的瞳孔在漆黑的壁橱里亮亮的流转着光,二宫和也看得有些入迷,不经意咳嗽了一声。

这一声还没落下,相叶雅纪吻了上去。

「 笨蛋!你干嘛!」二宫和也嗖地撞开了壁橱的门,冲了出来。

相叶雅纪手足无措,慌忙地压低声音解释道「Nino,你声音太大了。。」

二宫和也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过激举动,想要再回壁橱的时候,被听到声音赶来的保安大叔抓了个正着。

评论

热度(41)